> 杨公鼎书记深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杨公鼎书记深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3:43    来源:     浏览:

11月19日下午,杨公鼎书记深入教务处党支部指导工作,教务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教务处处长张琳琳、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岩以及赵爱群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孙宏辉主持。

孙宏辉首先向杨书记介绍了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的组成情况,然后分别从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和攻坚克难任务情况、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等方面具体汇报了教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支部委员也结合分工汇报了有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教务处处长张琳琳也表示将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教务处党建与业务工作协同发展。

杨书记仔细听取了教务处党支部汇报,对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今后要抓的重点工作。杨书记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抓党建。党建引领至关重要,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通过抓党建带队伍。教务处党支部年轻同志多,支部委员们需要深入思考如何进行队伍建设,如何更好地去提升整个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及专业素质。三是需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建促业务。支部要带领年轻党员同志们读经典、学文件、悟精神。四是找准抓手推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支部委员们要深入思考党建与业务工作如何去融合,避免出现“两张皮”,要选择合适的方法和载体去推进党建和业务协同发展,在业务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五是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攻坚克难等各项任务,在这个过程中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教务处党支部将认真领会杨书记提出的党建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主体责任,推进教务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