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8:34    来源:     浏览:

10月1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清利主持。

张清利处长在会上强调,每位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要在担当实干上作表率,主动担当负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敢于攻坚克难。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等学习材料,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畅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未来的重点工作提出设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组织委员孙宏辉总结说,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用实践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在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的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各位党员利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北京开放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应知应会测试问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抽出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等学习材料。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