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部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部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6:36    来源:     浏览:

9月17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关于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张清利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完善了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清单,明确了各科室具体职责,对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工作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北京市教委及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著作,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支部书记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要紧密结合教务处工作,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稳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