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北京开放大学专业梳理及规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0:41    来源:     浏览:

关于做好北京开放大学

专业梳理及规范工作的通知

京开大教〔2017〕41号

校内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快北京开放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意见》(京教职成【2017】18号)文件的精神,为积极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推进我校教学品质提升计划的具体实施,努力打造优质特色专业,我校将就现有专业进行专业梳理及规范工作。

本学期的专业梳理及规范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17年10月15日前,教务处负责清理我校教务管理系统中现有招生的各专业及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及完备情况,具体梳理完成情况可参见“教务管理系统专业培养方案列表(附件1)”。第二阶段,10月30日前,教务处将组织各学院以教务管理系统现有专业及课程为基础,核查各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情况,完成2017版专业培养方案的重新修订工作。后期我校将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会,各专业需汇总本专业的前期建设情况,从专业的前期建设背景、社会需求分析情况、生源特点、师资现状、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及校企合作、专业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梳理并汇报,为特色专业的遴选工作奠定基础。每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将在今后发布工作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 系 人:宋晓梅

联系电话:82192312

附件:1.教务管理系统专业培养方案列表(另附)

2.关于重新修订2017版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

3.专业培养方案模板

4.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模板(另附)

5.北京开放大学课程库列表(另附)

2017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