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1:11    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1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2023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琳琳主持。

  会上,张琳琳处长从保常规工作、推进双一流建设、教学综改抓全面、搜集整理国开评估材料等九方面对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她重点强调到,下半年学校总体工作思路是以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持续推动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教务处也应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确定部门重点任务,一方面积极配合学校两委换届、国开办学评估等相关工作,另一方面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塑造特色品牌,教学综改提速扩面,提升四库建设质量与规模,加强教育教学督导,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等六项重点工作,并对具体工作及时间节点等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对可能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指导。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调整好心态,安心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务处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凝聚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