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持务本务实,弘扬创新精神——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坚持务本务实,弘扬创新精神——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0:01    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月2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宏辉主持。

会上,张琳琳处长首先从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责任落实情况,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方面对教务处2022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有序展开“双一流”建设,持续扩大教学综合改革,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建设好思政课程,完善教学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确定了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计划。她还重点强调到,2023年是学校的创新发展年,教务处的工作总目标是谋划转型顶层设计,特色推动工作发展,工作方向要从夯基础进一步转向提质创优。这就需要从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逐步塑造特色品牌,全面推进教学综合改革,提升四库建设质量与规模,思政引领转型等五大方面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碰硬、较真;切实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加强相关制度学习,处理好管理服务界限;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随后,孙宏辉、周晖、李蕾三位副处长及安素芳助理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具体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务处新学期工作目标,凝聚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全体人员将齐心协力,多思考,多谋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坚持务实作风,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