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活动——聚焦教育质量提升,推进教学综改落地-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活动——聚焦教育质量提升,推进教学综改落地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9:41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质量提升”工作要求,12月2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聚焦教育质量提升,推进教学综改落地”的在线主题党日暨部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宏辉主持。


会上,孙宏辉首先明确了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持续开展部门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近期和2023年支部理论学习的主线,并请大家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第7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材料和支部“每周一学”材料分享,增强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持续性和系统性。

教务处副处长、支部宣传委员李蕾代表班子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对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部署、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探索自主业务教学深化改革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李蕾在会上传达了李继延副校长在本学期开放教育办学系统工作会上的有关要求,全面解读了2022年教务处统筹推进教学综合改革的整体思路、主要内容、实施路径,以及在制度建设、面授和直播课管理、技术和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分析了在推进教学综合改革过程中我们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攻坚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使部门教职工更全面地认识推进教学综合改革是促进开放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以及在这项工作中我们肩负的责任,教务处作为教学综改的统筹推进部门,后续任务同样艰巨,需要我们继续讲担当谋创新,同时加强部门内外、各个环节的配合和协作,以高质量的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