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综合教务管理平台研讨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综合教务管理平台研讨会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49    来源:     浏览:

为推进自主业务综合教务管理平台建设,有针对性的研判自主业务信息化管理平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教务处于9月17日上午组织召开综合教务管理平台研讨会。教务处张清利处长、孙宏辉副处长、韩世梅副处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部负责人和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宏辉主持。

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我校正在运行的招生、收费、教务管理平台、统一门户和数据中心几个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由于目前综合教务管理平台在任务落实、学分认证、重修补考、数据查询、收费数据的对接等方面还不能很好地满足我校实际业务需求,因此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平台建设、功能使用、存在问题和业务需求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正方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努力为我校做好信息化管理平台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需求调研和平台升级改造工作。

最后,张清利处长指出希望正方公司按照协议约定加快推进招生系统升级改造,强调双方今后要加强沟通与合作,特别要重视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判解决方案,加快推动系统功能升级,为自主业务教学和管理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