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2019年秋季招生启动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2019年秋季招生启动会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2:55    来源:     浏览:

为扩大招生规模,防控招生风险,规范有序开展招生工作,2019年7月10日,教务处(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自主业务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启动会。教务处、北开业务部和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副院长,以及自主业务合作单位招生主管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韩世梅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孙宏辉首先部署自主业务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针对招生要求做了具体说明,明确各层次报名条件和资格审核要求,并强调招生规模在大幅度增长的同时,更要规范有序开展招生工作,要从招生宣传、入学资格审核等方面加强风险防控,在初审、复审和面签环节要严格把关、规范管理。

教务处招生与学籍管理科科长柯玲从面签目的、面签流程、面签主要内容等方面详细说明了2019秋季招生面签的具体要求。

教务处处长张清利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蔡大鹏副校长对各招生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招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处理好结构、规模和效益之间的关系,全面均衡发展;二是要熟悉招生政策和制度,规范招生行为,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做到廉洁招生、绿色招生,坚守招生底线;四是业务部要严格把关招生单位宣传信息,并准时收集、按时报送数据;五是招生工作要稳中求进,在规范中求发展,在有序中求突破。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