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专业建设专题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专业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08:57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统筹和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工作,2019年5月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业务专业建设专题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事业发展部、北开业务部、国开业务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开展自主业务的各学院负责人和各专业责任教师等40余人参加专题会并发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清利主持。

蔡大鹏副校长强调,所有自主专业建设都必须围绕着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进行落实;同时强调了我校专业建设的路径要紧紧围绕我校党员大会报告、2018年教学工作会以及《专业建设和课程资源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进行建设。对专业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专业布局要根据社会需求、学校发展和专业自身发展进行调整。

与会人员对我校专业建设工作的“专业布局和专业方向设置不够合理”“专业和专业方向多业务部交叉开设”和“缺乏顶层设计和专业规划及评价指标”三个问题进行了研讨。从专业建设的现状、生源情况、资源建设情况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教务处将在会后认真总结研究专题会的各项意见建议,与各部门通力协作,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