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统筹管理专题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统筹管理专题会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2:17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统筹和推进我校招生工作,2019年4月1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招生工作统筹管理专题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教务处、终身教育处负责人,各业务部招生主管,事业发展部四个学院原副院长等共15人参加专题会并发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清利主持。

蔡大鹏副校长强调招生工作必须遵循规模、规范、有序、有效的原则,同时要依托市场,以市场为基础,统放结合。学校将组建校级招生团队,整合各部门招生力量,加强招生风险防控。

教务处处长张清利提出学校招生管理工作要统一思想和口径,教务处将进一步梳理招生负面清单,与各业务部建立互信,共建招生风险防控机制。教务处副处长孙宏辉在会上就“北京开放大学招生管理办法”的关键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征求意见。

与会人员对我校招生工作统筹管理、风险防控举措和“北京开放大学招生管理办法”进行了研讨。从制度的统一与完善、招生工作的具体落实以及建立风险责任机制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教务处将在会后认真总结研究专题会的各项意见建议,与各部门通力协作,推进我校招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