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与课程建设座谈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与课程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4:30    来源:     浏览:

4月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专业与课程建设座谈会,校长褚宏启、副校长蔡大鹏、王想年出席了此次会议。各业务部主任、教务处和终身教育处负责人等共12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教务处处长张清利主持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专业建设中特色专业评选、调整专业结构、专业优化、专业申报,课程建设中课程整合、学历与非学历课程融通以及课程管理制度建设等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一系列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褚宏启校长指出我校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我们要在此基础上,高度重视质量问题,要有质量意识;要明确课程建设目标,以社会发展需求、首都“四个中心”和城市发展新规划为基础,以学生为中心,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要让课程与目标精准对接;要建立课程建设标准,特别要加强资源建设,管理机制要更加开放;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要跟上专业和课程建设需要,要培养我校自己的教师,建设课程团队;要健全工作机制,行政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和服务,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要做严格论证,完善管理流程。

教务处将认真研究本次座谈会各位领导与老师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与各部门通力合作,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