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北开业务部教师座谈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北开业务部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2:5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熟悉一线教师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倾听教师的心声,帮助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9月28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办公室)组织北开业务部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孙月亚、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根乔、副处长孙宏辉,以及北开业务部的10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分别就招生时间节点、培养方案设置、学生学分异动、重修补考工作、毕业生审核工作、学位英语考试等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老师们的疑惑,将部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做好会后反馈。

此次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教务处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自主业务教学运行过程中教师们对教学工作存在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地保障了自主业务教学运行质量的持续改进,有利于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