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优质课程评选沟通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优质课程评选沟通会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5:10    来源:     浏览:

9月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优质课程评选沟通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教务处、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教务处汇报了优质课程评选的制定依据、评选方案及参照指标,各业务部参会人员从我校教学实践和课程建设实际情况出发,对优质课程评选方案及参照指标提出修改意见。

蔡大鹏在会上指出课程建设是我校发展的主业,精品课程评选十分必要,对于优质课程评选他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优质课程评选要兼顾学历与非学历课程,第二,根据学校实际修订优质课程评选标准;第三,做好优质课程筛选后的奖励及渠道推广。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