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5:06    来源:     浏览:

2018年9月20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校本部1号楼305会议室召开。评委会主席褚宏启、副主席蔡大鹏,委员黄先开、李哲、王宁宁、张琳琳、李春英、孙月亚等共17人参会。会议由评委会副主席蔡大鹏主持。

会上由学位评定管理学学科分委会、教育学学科分委会主席分别汇报了本学科学位审核情况和拟授学位名单,评委会各委员审议并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我校2018届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评委会主席在会上宣读了《北京开放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左海燕等学生学士学位的决议》,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左海燕等9名学生被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行政管理专业李立明等4名学生被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教务处通讯员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