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召开2018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召开2018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5:04    来源:     浏览:

9月7日下午,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召开2018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宏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孙月亚、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根乔分别总结了2018上半年的工作,并做了2018下半年度教务处各项工作部署,支部书记王黎明组织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学习。

部门80后教职工分别做了学期工作目标和个人职业规划的陈述,老师们分别从本职工作为切入点,从工作目标、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方面展开论述,展现出80后教职工良好的工作状态。大家的汇报不仅展现了良好的业务素养,也充分展示了北开人高度的责任心和强大的凝聚力。

蔡大鹏在会上对教务处的工作和各位老师的汇报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教务处工作就像指挥棒,在学校的教育教学中有很重要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教务处的三大职能,为我校教育教学做好管理服务。他对教务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在不断摸索和学习中推进工作、提高工作能力;第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办学理思路的同时,做好与各业务部的沟通和协调。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