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举办微课设计与开发专家讲座-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举办微课设计与开发专家讲座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1:23    来源:     浏览:

为积极备战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对微课的设计与开发的了解,以期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特色和亮点。7月6日下午,我校教务处邀请教育部全国计算机研究中心王珏老师为全校老师做了微课设计与开发的专题讲座,共60余人参加,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微课”由于它“微而精、小而奇、内容少、蕴意深的独特魅力,深受师生关注,王珏老师以绘声绘色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传递了许多微课制作与使用的前沿技术信息,他详细介绍了微课制作的十种武器、微课知识表达的四种模式,普及了微课知识,让大家对如何改变教育教学方式发挥学生的主动性有了诸多的思考。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