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招生工作启动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招生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1:22    来源:     浏览:

7月1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招生工作启动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教务处相关人员及自主业务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蔡大鹏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此次参会的10余家合作单位分别就2018年春招生情况、招生中遇到的问题、招生中采取的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其次,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分别汇报了招生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的建议。最后,教务处做了2018春招生工作总结及2018秋招生计划安排,并对招生工作中要改进的问题及防范的风险提出改进的建议。

蔡大鹏首先肯定了这次会议和合作单位面对面的交流形式,代表学校对合作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互利共赢共谋发展是我校自主业务与合作单位共同的目标,要根据自主业务的特色保证办学质量和办学效果。他对招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各合作单位及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第二,加强招生队伍建设,提升招生队伍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第三,做好招生资料准备,完善各渠道招生信息;第四,严格把控招生风险,不做虚假承诺,不变相收费。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