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竞赛”筹备工作汇报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竞赛”筹备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1:19    来源:     浏览:

7月1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北京市高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竞赛筹备工作汇报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会上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根据参赛报名情况分别作了竞赛筹备的相关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涉及竞赛筹备工作进展、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

蔡大鹏在会上做了此次竞赛的部署,他指出此次竞赛学校很重视希望老师们认真准备,他要求各业务部成立竞赛工作小组,设立专人负责此次竞赛的组织及筹备工作,暑期内完成作品初稿并提交教务处,教务处负责组织专家评审与指导,在教务处的配合下圆满完成此次竞赛。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