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首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暨市级教学名师推荐评选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暨市级教学名师推荐评选会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6:47    来源:     浏览:

6月2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我校首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暨市级教学名师推荐评选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的6位候选人进行讲课现场展示,校内各部门教师观摩了此次评选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本次评选会分为个人讲课展示、专家点评、结果公布三个环节,3位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和3位教学名师候选人分别做了20分钟的讲课,老师们准备充分,课堂环节有引入、有互动,课件制作精良,课堂讲授内容丰富新颖,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此次评选会邀请了校内外相关专家对候选人现场表现进行点评,评审专家们首先肯定了老师们的整体表现,在细节方面分别从课堂时间的把控、仪表仪态、课程编排的结构、授课选题、多媒体课件的制作等方面对每一位老师的表现做了详细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蔡校长在会上指出,我校首次尝试教学名师校级评选,对于教师们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希望通过公开的选拔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和质量,也希望前来观摩的老师有所收获,为开放教育事业不断努力。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