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6:41    来源:     浏览:

6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蔡大鹏出席会议,学校教指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会议听取了北开业务部张琳琳关于自主业务2016级考勤不合格学生重修事宜的说明,各教指委委员就此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教指委将以决议形式将处理结果下发给北开业务部。

会议听取了中医健康管理学院关于增设社会工作专业社区健康管理方向培养方案的汇报,各教指委委员对于此方向的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从方向与专业的密切程度、此方向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蔡大鹏要求,此次会议讨论的两个议题分别形成教指委决议下发给对应业务部,教务处要根据此次会议的内容尽快形成相关管理办法,使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