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研讨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研讨会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9:24    来源:     浏览:

为更好的建设我校在线课程,开拓老师们的工作思路,6月4日下午,教务处举办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研讨会,邀请我校客座教授杨志明为老师们讲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相关内容,教务处课程建设相关人员,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相关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杨志明教授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分别从如何开展课程项目式学习、如何更好完善形成性评价、如何放开思路创新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东西方课程资源建设中的优缺点,他主张走实用主义道路,利用倒推任务的方式定位学习目标和学习结果,以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研讨会中,老师们也针对形成性评价和课程建设中的具体环节提出问题,杨教授针对问题给与指导性评价,本次研讨会从东西方对比的层面在课程建设方面为我校老师提供了新的思路。

(教务处通讯员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