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召开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启动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2:12    来源:     浏览:

为了提高我校教学改革项目的实效,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教务处于6月1日召开年度教学改革项目启动会。会议安排了三个议题:为项目负责人颁发立项证书、贾红霞老师做开题示范、邀请北京联合大学周华丽教授针对教学改革做学术报告。共40余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孙月亚处长宣读了立项名单,并对教学改革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项目负责人颁发立项证书

 

针对如何规范开题,科学设计和实施项目,特此安排贾红霞老师做了《“鲶鱼效应”与在线学前教育课程教学模式的实践与研究》重点项目的开题报告。来自北京联合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我校科研处的三位专家做了点评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针对如何深入教学改革领域、如何组织项目实施、如何推广教学改革成果,特此邀请了北京联合大学周华丽教授做了《加强教学改革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学术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安排精心、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扎实推进项目,力争取得优秀的成果,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