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教务处开展内部实训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09:21    来源:     浏览:

为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更好行使教务处的管理服务职能,5月24日上午教务处开展“简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主题的改进工作作风实训,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讲。

针对近期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孙月亚以教务处工作中的几个实际案例为素材,以前一天的一项工作为切入点,分别从业务流程简化、服务意识提升的角度与老师们一起探讨如何做事、怎样创新,给出了一些提高服务质量的具体方法和技巧。她要求教务处老师们工作中多思考“为什么要做这项工作?怎样做更好?”,通过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来赢得管理工作的有效推进和服务对象的普遍认可。

实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结合具体工作对部门业务流程简化和服务质量提升展开讨论。通过此次实训课案例研讨,老师们在改进自身工作方式和工作技巧、简化业务流程、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管理等多方面达成共识,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深入思考、细致工作、高效沟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