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教学制度研讨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教学制度研讨会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3:43    来源:     浏览:

5月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教学制度研讨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会议讨论了自主业务教学相关制度,各学部领导及老师分别从自主业务教学制度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亟需改进的细节等方面对自主业务教学制度提出修订意见。教务处表示认真吸纳修订意见,正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快修订相关制度,为自主业务教学工作提供更完善的制度保障。

蔡大鹏首先针对了自主业务制度形成的背景,提出制度研讨与修订的必要性,他要求制度落地过程中各部门要做好沟通协作,制度修订要从学校层面出发、有高度有原则,对于制度中涉及的细节问题也给予指导性意见。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