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与科学研究专题报告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与科学研究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5:1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务处(督导办公室)教学管理实践能力,加强教师教育科学研究,5月18日下午,教务处(督导办公室)邀请北京联合大学研究员、评估办公室主任周华丽做专题报告,教务处(督导办公室)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根乔主持。

周华丽研究员报告题目为“立足教学管理实践,加强教育科学研究”,她根据我校特点展开对高校教学管理干部成长路径分析,她将精深的理论知识和鲜活的案例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述高校教学管理干部如何做到业务上术业专精、科研中研以致用、工作时跨界合作、工作生活平衡发展。

本次报告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对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开阔了工作思路,老师们都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

(教务处通讯员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