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开展实地教学检查-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开展实地教学检查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5:11    来源:     浏览:

5月16日,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协同北开业务部、创意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一行6人前往到我校艺术设计(工艺美术)专业实践基地北京轻工技师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北京轻工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接待了我校教学检查组。

北京轻工技师学院副院长朱砚如对北京开放大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实地教学检查圆满成功。

检查组成员听取了北京轻工技师学院史航老师对开放教育实践教学组织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观摩了各类学生实践实训课程,并与多位国家传统工艺大师交流教学方法、探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疑惑;检查组成员还了解了轻工技师学院的教学组织运行管理情况和教学过程资料的文件查档情况,并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实地教学检查活动,加强了对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过程相关环节的监控,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以进一步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保证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