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课程遴选评审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课程遴选评审会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1:03    来源:     浏览:


为适应学校新的专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提升专业特色,加强课程建设统筹,推进课程建设项目工作开展,2018年4月2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的课程遴选评审会。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16位委员对申报的25门课程进行了遴选评审。

每门课程的申报人从课程团队情况、课程建设必要性、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建设的创新点等四大方面对所申报的课程情况做了详细陈述,与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根据申报人的介绍,结合提前阅读的申报材料,对每门课程进行评分。

为做好本次课程遴选工作,教务处分别于2018年1月和3月在校内发起了两轮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课程遴选的申报工作。教务处对照2018春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梳理了各专业的专业核心课建设情况,了解各专业计划招生情况;主动联系专业核心课欠缺严重的专业责任教师,动员他们积极申报课程;提醒申报课程不在专业培养方案内的课程申报人进行相应调整。经教务处和校内各教学单位共同努力,共收到25门课程的课程建设遴选申报书。

后续教务处将对评审结果进行统计,并综合评估各专业课程建设的需求情况,遴选出需进行自主开发和购买改造的课程。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