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资源中心开展学习平台插件和新功能推荐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学习资源中心开展学习平台插件和新功能推荐会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9:22    来源:     浏览:

随着我校自主业务在线教学工作的不断推进,各学院对教学质量内涵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为了帮助学院教师进一步掌握学生学习行为和在线学习状况,运用平台新功能加强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效果,学习资源中心于2017年9月12日上午,举办了学习平台插件和新功能推荐会,近30名学院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学习资源中心谭智勇和王俊颖两位技术支持人员分别就GISMO可视化数据统计插件、课程进度条插件以及测验新题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应用案例展示,直观地呈现了插件和新功能的特色。最后与会人员就新插件与新功能的应用以及大家关注的教学运行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新插件和新功能的推出获得了教师的一致好评。学习资源中心将结合教学和管理需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平台研究工作,将插件和新功能推荐会常态化,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师生。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