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资源中心召开2017秋第二轮开课准备交流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学习资源中心召开2017秋第二轮开课准备交流会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09:40    来源:     浏览:

2017926日下午,学习资源中心面向六个学院,组织开展了秋季第二轮开课准备交流会。为确保2017秋季学期第二轮开设的43门课程顺利上线,相关课程责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窗体顶端

孙月亚主任主持并说明了当前阶段自主专业课程建设和运行的最新调整和变化。随后,学习资源中心李蕾老师和李阳光老师先后结合2017春季学期教学、以及正在运行中的2017秋季学期第一轮教学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做了细致说明,并针对第二轮开课可能遇到的情况做了预案准备,为任课教师们提供了改进后的在线教学评价、教学设计等环节的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在此基础上针对第二轮开课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各任课教师还针对各自的相应问题与学习资源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使中心更好的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和痛点问题,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师生。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