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资源中心组织召开通识课程样章评审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学习资源中心组织召开通识课程样章评审会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9:41    来源:     浏览:

2017年10月14日,学习资源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数字学习资源建设项目课程样章评审会。本次评审会对5门自主开发的通识课进行了样章评审,分别是《表达与沟通》《创新与创业》、《一带一路英语通》、《音乐鉴赏》、《走进传统艺术》。每门课程的课程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每门课程的责任教师向评审专家介绍了课程的基本情况,对样章的设计进行了说明和展示。

每门课程的评审专家对课程样章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就课程内容安排、样章设计、视频制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