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召开自主业务招生工作沟通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召开自主业务招生工作沟通会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5:18    来源:     浏览:

3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招生工作沟通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教务处、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本学期总体招生情况,各学院就开学以来的招生工作进展、后续招生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招生合作协议具体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蔡大鹏在会议中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对于合作办学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首先,在对外合作中要把握好原则和底线,建立合同的标准模板,将自主业务办好办规范;第二,充分发挥自主专业优势,坚持“少而精”“精而美”的理念,各学院要做好充分论证和长期规划,以期与优质的合作方共同成长;第三,防控招生风险是学校发展中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认真考察合作对象的诚信度,统一对外宣传口径。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