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召开自主业务教学工作协调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召开自主业务教学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0:01    来源:     浏览:

3月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教学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北开业务部、合作办学部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教学管理职能调整方案的基本情况,分别对教务处现有业务、调整后北开业务部和合作办学部的具体分工做了详细介绍。

教务处、北开业务部和合作办学部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就此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各部门分别从招生管理、教学规划、教学运行、师资管理、教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孙月亚对学校教学管理机构职能研究、教学运行、教学检查、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后续工作做出协调。

蔡大鹏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做好沟通、协调、配合,保证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在学校改革发展的过渡期,对于常规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做到不推诿、能补位。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