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1:24    来源:     浏览:

3月15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副校长蔡大鹏出席,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月亚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孙月亚、副处长王黎明、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根乔分别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做了2018年度教务处各项工作部署。

教学规划、教务管理、学习平台、课程管理、媒体制作五个科室负责人分别做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大家的汇报不仅展现了良好的业务素养,也充分展示了北开人高度的责任心和强大的凝聚力。

孙月亚分别从凝心聚力打造优秀团队,平稳有序推进常规工作,锐意进取谋求重点突破三个角度对2018年教务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既有对工作的宏观部署又有对工作细节的具体要求,为教务处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蔡大鹏在会上对教务处的工作和各位老师的汇报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建设一流的开放大学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学校在发展转型中不断探索部门的整合是改革也是探索。他对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工作中应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第二,夯实部门建设的基础,在课程建设和资源建设中要打好基础并正视问题;第三,注重教师个人能力建设,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做好传帮带。

(教务处通讯员 袁萍)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