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督导办公室召开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质量保障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督导评估 >> 正文

督导办公室召开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03    来源:     浏览:

5月17日下午,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务处、国开业务部、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及合作方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工作会由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根乔主持。

此次专项督导工作会是在4月16日《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开展自主业务大规模专业专项教学督导的通知》(京开大教[2019]22号)部署下,经过专业责任教师的自查、督导办公室的专项督查基础上进行的。督导组成员通过与教学管理人员交流、查看自查材料、检查视频资源学习行为数据和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招生管理、教学组织运行、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和学生学习考核管理等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对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专业责任教师组织开展的线下教师培训和直播课录制资源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在招生过程、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课程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后续规范招生管理、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和教学文档等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专项教学督导活动,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得以及时发现和梳理,有利于改进教学组织和运行管理,落实“规范、有序、有效”的办学要求,保证教育质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