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督导办公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质量保障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督导评估 >> 正文

督导办公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53    来源:     浏览:

   5月15日上午,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了自主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务处、事业发展部、电子商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合作方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项教学督导工作会,工作会由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根乔主持。

 

 
  此次专项督导工作会是在4月16日《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开展自主业务大规模专业专项教学督导的通知》(京开大教[2019]22号)部署下,经过专业责任教师的自查、督导办公室的专项督查基础上进行的。督导组成员通过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交流、网上教学行为数据检查等方式对电子商务学院第二轮开课的六门课程的教学组织运行管理情况、辅导教师配置、学生管理、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学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组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和教师的网上到位情况,以及导学教师对学生的线下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学生网上学习和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专项教学督导从问题出发,旨在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实现自查自纠的自我完善。此次专项教学督导活动,通过对电子商务专业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等的专项检查,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促进了电商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防控教学运行风险,以确保学院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