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召开大规模专业教学督导专题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质量保障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督导评估 >> 正文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召开大规模专业教学督导专题会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6:39    来源:     浏览:

6月5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大规模专业教学督导专题会。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国开业务部和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规模专业教学督导专题会,会议由蔡大鹏副校长主持。

 

         

 


   此次教学督导专题会是自主业务大规模专业专项教学督导工作的推进。首先,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专业责任教师在梳理问题的基础上,对整改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教学和管理两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然后,蔡大鹏副校长强调了整改的重要性,指出要通过电话回访的方式准确落实学生信息和学生学习状况,并从学生缴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接收蔡大鹏副校长的指示,将切实落实整改工作,消除合作办学风险,规范学历教育办学秩序。

通过此次大规模专业教学督导专题会,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办学中存在的教学问题和风险得以梳理和分析,相应的整改措施得以制定,后续的整改工作得以明确,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管理。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