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6:28    来源:     浏览:

1月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学校纪委书记郑瑞君、蔡大鹏副校长听取汇报。教务处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清利同志从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的亮点、不足和问题三个方面对支部和部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汇报,主要包括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落实学校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情况、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落实纪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等。

蔡大鹏副校长对教务处2019年的总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汇报总结得比较全面,希望继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将其作为推动工作的统领和推动力,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将落实主体责任与部门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并对教务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建议。

郑瑞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意识明显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良好。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推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体化落实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监督、民主监督和组织监督工作,持续不断地加强作风建设和民主建设。

汇报会后,与会党员参加了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评。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