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50    来源:     浏览:

12月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清利主持,蔡大鹏副校长、组织宣传统战部陈岩副部长、教务处(督导办公室)非党员处级干部张根乔主任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清利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同志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支部的13位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查找到的问题、剖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大鹏副校长指出,教务处党支部同志多、年轻化,要高度重视并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教务处党支部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要求。第一,全体同志要沉下心来认真查找和检视问题、分析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切忌浮躁和流于形式。第二,在工作中要有章法,按规章制度办事,下功夫钻研问题。第三,作为职能管理部门,要主动加强学习和沟通,既要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又要学习如何进行积极、有效沟通,多与部门同事沟通,多与不同业务部的同事沟通,切实做好调查研究,有效推进工作,更好地促进个人和学校整体发展。

支部书记张清利做了会议总结,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中磨砺党员意识与服务意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以爱岗敬业的态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发现问题、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党支部要继续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