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4:34    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安排,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党支部认真筹备全体党员大会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深入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报教管教辅党总支审批,于2019年6月4日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出张清利、孙宏辉和韩世梅3名同志为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明确了分工,张清利同志任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宏辉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韩世梅同志任宣传委员,并报教管教辅党总支审批。

新一届支委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坚决贯彻党委要求,争做执行模范;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争做学习创新模范;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