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业务集中考试考场纪律-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业务集中考试考场纪律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5:22    来源:     浏览:

一、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备查。

二、考生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必须保持关闭状态,并与书包、衣物等放到考场指定位置。

三、迟到30分钟或未参加考试者,均按“缺考”处理。开考30分钟后,考生停止入场。

四、开考30分钟内与考试结束前10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可交卷离开考场,未交卷且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中途擅自离开考场的,不得重新进入考场继续答卷。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及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五、参加闭卷考试的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其它物品。参加非闭卷考试的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和该考试科目允许的相关资料外,不得携带其他物品。

六、纸笔考试要求:考生答卷前,须在试卷密封线内完整准确填写指定内容,凡未按要求填写或作其他标记的,试卷一律按零分处理。考生领到试卷后,应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有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考生答卷时须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写,有特殊要求的科目按具体要求执行。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将答卷(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离考场。严禁将试卷、答卷(答题卡)和考场统一发放的纸张带出考场。

七、集中网考要求:考生在考试前10分钟,根据监考人员的提示,登陆考试系统,录入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做好考试准备。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注意按照考试系统要求进行操作,及时保存答题结果。如遇计算机系统故障,可举手示意,不得擅自对计算机进行冷、热启动,关闭电源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违反者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执行交卷操作。没有按照要求进行登录、答题、保存、交卷的考生,考试系统将不能正确记录信息,后果由考生承担。

八、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诚信和考场纪律,严禁替考。考试期间不得交头接耳,不得以各种方式偷看、抄袭或传递答案,严禁出现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对于违反纪律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课程成绩按零分处理并标注“作弊”,视情节轻重严格按照《北京开放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京开大教〔2019〕43号)的规定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或开出学籍的处分。

九、考生应尊重考试工作人员,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对扰乱考场秩序、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恐吓或威胁监考人员人身安全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北京开放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京开大教〔2019〕43号)的规定予以处理。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