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考核模式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考核模式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2:27    来源:     浏览:

   为配合教学模式改革实施,进一步深化自主业务考核模式改革, 6月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课程考核模式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学院的院长、专业责任教师、课程责任教师代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琳琳主持。

会上,张琳琳处长首先介绍了考核模式改革方案形成的背景和意义,随后立足学校现状,针对自主业务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围绕考核形式、考核要求、制度建设和管理服务等重点改革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与会人员对考核模式改革方案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各自学院情况以及课程考核中的问题,在课程终考比例、考勤要求、考核形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张琳琳处长针对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及时、细致的反馈,同时就改革方案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会根据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务处更加深入了解了学院教师对考核改革方案关注的重点内容以及具体需求,为课程考核模式方案的顺利出台奠定基础。下一步,教务处还将在完善方案后开展大范围的征求意见,并结合意见与建议,不断完善考核模式改革方案,深入探索具有开放教育特色的课程考核路径,加快形成课程考核模式改革与教学模式改革双轮驱动的格局,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