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自主业务补考工作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自主业务补考工作会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2:06    来源:     浏览:

  为做好本学期自主业务补考考试工作,加强考试诚信教育,提高考试质量,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3月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自主业务补考工作会。会议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以线上为主,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务处处长张琳琳,考务相关人员、各学院(学习中心)考务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考务管理人员和导学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详细解读了补考文件相关规定,重点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自主业务补考考试具体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并就考试纪律、支持服务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其次,对远程人脸识别考试系统的安装和考试过程中涉及的相关操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对考试过程中学生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培训。

最后,张琳琳处长针对本次补考工作提出以下几项要求:一是随着学校补考工作组织时间逐步固化,各学院(学习中心)要把握好补考工作时间安排,加强考试工作组织实施。二是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考试过程监督管理,从技术层面优化考试诚信监管,从管理层面严肃考试纪律。三是要全面了解学校补考制度要求,提升考试支持服务水平,及时有效地做好传达和提醒工作,保证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考试。四是要加强学生考试的诚信教育,各方应充分认识到违纪行为的危害,共同严守考试纪律要求。希望各学院(学习中心)及相关教师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组织和管理,与教务处密切协作,与学校改革发展同频同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补考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