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国开业务自开课与自主业务课程融通工作推进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国开业务自开课与自主业务课程融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4:0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国开业务自开课与自主业务课程融通工作,教务处(督导办公室)于11月23日下午组织召开融通工作专题研讨会,蔡大鹏副校长、张惊涛主任、李蕾副处长及国开业务部、教务处相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蕾副处长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课程融通当前工作进展进行了充分沟通,重点就现有工作存在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

蔡大鹏副校长对课程融通工作分步实施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尽快确定课程融通范围,并通过试点课程资源融通来探索课程融通模式;二是加快出台国开自开课和自主业务课程建设统一标准,统筹规划国开业务与自主业务专业布局,通过课程标准与专业课程体系的一致性,推动课程深层次融通。

通过本次会议,教务处和国开业务部明确了下一步课程融通工作思路及工作内容,为后续课程融通及资源建设统筹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