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考试工作专题研讨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考试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4:2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自主业务考试管理工作,及时研讨解决考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教务处(督导办公室)于11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考试工作专题研讨会,张琳琳处长,孙宏辉、周晖、李蕾三位副处长,以及相关业务科室骨干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张琳琳处长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自主业务学业考核管理进行了研讨,重点就学业考核制度、补考工作安排中面临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讨论,并梳理了下一步工作实施的思路和方向。

通过工作研讨,教务处进一步明确了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推进课程考核方式改革,保障自主业务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