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开展自主业务在线考试系统调研-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自主业务在线考试系统调研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41    来源:     浏览:

为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推进自主业务课程考核方式改革,近期,教务处对在线考试系统进行了调研,分别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全景赛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召开了考试系统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张琳琳,副处长孙宏辉、李蕾,考务科管理人员,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我校集中网考和远程人脸识别考试的工作流程和系统功能需求。各公司负责人就本公司在线考试系统的产品优势、各项功能、系统架构与部署方式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在线考试系统的具体功能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研讨。

教务处将在一系列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我校自主业务在线考试系统的功能需求,结合题库建设工作加快在线考试系统的准备和部署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