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大鹏副校长带队赴长城学院学习中心开展专项教学工作调研-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蔡大鹏副校长带队赴长城学院学习中心开展专项教学工作调研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3:52    来源:     浏览:

    10月15日上午,蔡大鹏副校长带队赴长城学院学习中心开展专项教学工作调研,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处长张琳琳、副处长周晖及部门相关人员;事业发展部副主任李云巍及部门风险防控中心赵红梅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调研。

北京长城研修学院院长李儒树、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立足亦庄经济开发区培养各类技能型人才的情况。副院长徐力汇报了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招生及开学准备情况,特别是辅导教师和导学教师配备情况,并根据前期参加的我校教务工作培训,梳理了学习中心教务处组织架构、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处长张琳琳针提醒了教学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模式、辅导教师和导学教师的工作职责,要求长城学院要加强对辅导教师、导学教师的管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同时结合长城学院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经验,提出今后长城学院可进一步探索学分认定相关工作。

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副处长周晖强调了新生开课涉及的教学计划落实、辅导教师师生比配置、导学教师培训等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事业发展部赵红梅就加强课程辅导教师与课程责任教师沟通、导学教师与学生沟通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蔡大鹏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北京开放大学与北京长城研修学院的首次合作,希望双方能够长期稳定合作,实现共赢。首先,学习中心要结合我校教务管理制度,遵循成人高等教育规律,确保规范落到实处,质量达到预期。其次,辅导教师和导学教师要按时参加我校开展的相关培训,持证上岗,做好学习支持服务。同时要做好教学和考试等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

此次专项教学工作调研有利于长城学院学习中心做好20年秋季新生开课准备,落实“规范、有序、有效”的办学要求,保证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