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电子商务学院调研交流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电子商务学院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2:13    来源:     浏览:

   5月2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电子商务学院调研交流会,教务处、事业发展部的领导和电子商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合作单位招生团队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大鹏副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蔡大鹏副校长对电子商务学院招生和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本学期教务处职能做了调整,统筹学校自主业务的招生、教务、教学运行等相关工作,并强调此次职能调整是为了更好的细化管理、做好服务、促进教育教学更加规范。

随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静对电商学院教学教务工作人员职责与分工、招生管理与风险防范、招生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赵红梅对学院教学运行与管理、教师培训、督导等方便做了详细汇报。教务处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就招生管理、教学运行、辅导教师管理等方面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蔡大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对电商学院的未来寄予厚望;他提出必须满怀教育情怀,提升办学质量,从教学管理上提高办学的规范性,实现有序有质的发展;同时也强调要加强招生风险防范,利用技术手段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促进招生规模与质量并举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