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学费清查专项工作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学费清查专项工作会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1:42    来源:     浏览:

6月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学费清查专项工作会,教务处、财务处、事业发展部、北开业务部、国开业务部、及原财务处、原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大鹏副校长主持。

 

首先蔡大鹏副校长对学费清查的现状、学费清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做了简要概述,并希望各位相关负责人给予支持,提供学费清查相关线索,理清学生交费情况。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李云巍围绕自主业务系统显示欠费学生的情况,介绍了前期教务处学费清查的进展,汇报了自主业务学费清查中存在的问题,其中主要包括2015春学生交费、2017春交费数据缺失、学费打折、合同协议不详等情况。各相关负责人为学费清查提供了相关的证明和线索,同时提出下一步学费清查的建设性意见。

蔡大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相关人员提供的线索表示了感谢,希望各部门能继续支持学费清查工作,尽快完成自主业务学费清查,规范自主办学。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