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系统办学通讯员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系统办学通讯员会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3:56    来源:     浏览:

   11月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系统办学通讯员会,各系统分校通讯员,教务处张清利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张清利处长首先对各分校在系统办学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上半年召开分校校长会以来,学校在加强系统建设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成立办学系统建设委员会,建立校领导联系分校制度,出台《关于加强办学系统建设工作的意见》,编制《办学系统工作简报》,安排相关部门与分校业务对接联系人等。通过上述举措,进一步畅通市校分校沟通渠道,实现业务精准对接,夯实“事业共同体”建设基础。他对学校《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出台的初衷进行了阐释,鼓励分校教师积极参加联合教学团队建设。 会上,教务处系统建设管理科解读了提升系统简报信息宣传效果的八点倡议,内容涵盖加强组织领导、树立系统新闻宣传整体意识、提升新闻稿件质量、加强新闻宣传时效性等;通报了系统办学新闻宣传年度评优等工作设想。参会人员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会议最后,教务处为各分校通讯员颁发了聘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